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林全任閣揆 陳亭妃︰可無縫接軌小英政策

陳亭妃肯定林全出任新閣揆,認為可和小英政策無縫接軌。(記者蔡文居攝)

陳亭妃肯定林全出任新閣揆,認為可和小英政策無縫接軌。(記者蔡文居攝)

2016/03/14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外傳準總統蔡英文已經敲定,前財政部長林全將出任五二○後的新閣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天表示,如果這是真的,她非常高興,相信林全可以將小英的政策完全無縫接軌。市長賴清德則以小英尚未宣布,不願評論。

陳亭妃表示,因為林全長期以來在民進黨智庫,包括所有政策的擬定,都由他來負責,所以如果由林全出任行政院長,「我相信可以完全無縫接軌,可以把小英的政策及未來台灣的方向訂得非常明確,我相信這是台灣人民之福。」

她也期許未來內閣閣員能傾聽民意,她說,閣員能跟人民站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除了專業的素養外,「我認為能夠跟人民接近才是最重要,如果能把人民聲音和政策結合在一起,這才是第一名閣員的首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