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失靈?社子島三部曲點閱率低

3部影片雖然於9日即上架,經過10幾天點閱率加起來甚至沒有超過4千,傳播效果明顯有限。(記者鍾泓良攝)

3部影片雖然於9日即上架,經過10幾天點閱率加起來甚至沒有超過4千,傳播效果明顯有限。(記者鍾泓良攝)

2016/02/20 08:00

開發i-Voting催票影片 點閱率不到4千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社子島將在廿七、廿八日舉辦社子島開發方案i-Voting,北市府為催票各出奇招,除了在過年前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錄製「社子島開發三部曲」影片,然而放置十幾天下來,三部點閱率加起來連四千都未突破。對此,社子島專案辦公室表示,會考慮放在市長臉書,也規劃在今天於各大捷運站輪播卅秒的宣傳短片,提醒居民記得投票,提升投票率。

社子島已禁建四十六年,北市府將於廿七、廿八日舉辦社子島開發方案i-Voting,調查居民對於未來開發的想像。而為了大力宣傳i-Voting,柯文哲重操舊業穿上「白袍」推出「社子島開發三部曲」影片,與市府官員說明社子島政策。

之前柯拍影片做宣傳點閱率都很高,但這回三部影片於九日即上架,經過十幾天點閱率加起來竟沒超過四千,傳播明顯有限。社子島專案辦公室表示,影片上傳後僅放在北市府的影音頻道及觀傳局網站,將再討論要不要放到市長臉書宣傳,並且也剪輯成卅秒的宣傳短片,規劃今天在各捷運站輪播;另外,他們也會於社子島各處架設電視牆,每天宣傳。

此外,專案辦公室也與社子島地方電視台合作,在晚間新聞之後將會有半小時談話節目,由都發局長林洲民、都發局副總工程司邵琇珮、社子島專案辦公室執行長易立民等,在節目上說明開發方案、拆遷安置及i-Voting規劃。且與環保局合作在收垃圾時宣傳i-Voting,讓民眾都知道廿七日、廿八日將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