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試手氣 嘉義誕生16個百萬富翁

春節連假期間,民眾買彩券、刮刮樂試手氣,嘉義縣、市共誕生十六位百萬富翁。(資料照/圖為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春節連假期間,民眾買彩券、刮刮樂試手氣,嘉義縣、市共誕生十六位百萬富翁。(資料照/圖為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2016/02/18 08:00

〔記者丁偉杰、林宜樟/嘉義報導〕春節連假期間,民眾買彩券、刮刮樂試手氣,嘉義縣、市共誕生十六位百萬富翁,不過受到台南市震災等影響,業者咸認今年春節的買氣不如去年。

嘉市14人 嘉縣2人

嘉市彩券販賣人員職業工會統計,嘉市春節大樂透加碼在九天內共創造七位百萬富翁,分別落在民族路金福氣、民生北路金吉利、新榮路人愛、林森東路富泉、林森東路尚縈、興達路金山、民權路金福等七家彩券行,加上頭獎二千六百萬元的超級紅包刮刮樂,也刮出七位百萬元幸運兒,共產生十四位百萬富翁。

嘉縣彩券販賣職業工會理事長游程熙表示,根據台彩網站查詢,嘉縣鹿草鄉上億彩券行、太保市侑鑫彩券行,各開出春節加碼大樂透百萬大獎。

嘉市彩券販賣人員職業工會總幹事江時君說,今年年假比較長,加上台南遭震災影響,彩券、刮刮樂剛開始的買氣不如往年熱絡,隨著返鄉人潮回流,買氣雖有逐漸增溫,但整體而言比去年減少約二成,為了續衝買氣,開工後的威力彩、大樂透接力加碼,才有稍稍回籠。

今年是猴年,一名年約四十歲男子大年初三到彩券行,花二百元挑選了兩張充滿新春好兆頭的「招財猴」刮刮樂,當場就刮中三十萬元頭獎,超強好運,令人稱羨。

游程熙也說,春節期間彩券販售情況不如去年,以前大面額的一、二千元刮刮樂,初三前就賣完,今年到春節結束仍有同業還有囤貨,研判跟台南遭震災,民眾較為低調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