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總統紅包 年初四安平天后宮發送

民代印送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賀歲春聯「點亮台灣」,與市長賴清德的祝賀春聯,超級有料。(記者洪瑞琴攝)

民代印送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賀歲春聯「點亮台灣」,與市長賴清德的祝賀春聯,超級有料。(記者洪瑞琴攝)

2016/02/03 08: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正夯的小英「總統紅包」要來了!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將於大年初四下午二點到安平開台天后宮上香還願,並發送「點亮台灣」紅包;不過,趕在總統紅包之前,已有立委民代及地方里長搶沾光,掛名合送「點亮台灣」賀歲春聯,加上市長賴清德「齊天獻瑞」春聯,一片喜洋洋。

蔡英文利用農曆年節全台寺廟走透透,祈福參拜並發放壹圓福袋紅包,象徵點亮台灣、新年有新氣象;為小英打下全國最高得票率的台南這一站,當然也少不了,敲定到安平開台天后宮,亦是大選前全市掃街拜票的出發宣誓地點。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表示,國民黨執政不得人心,才因此下台,民進黨要展現民意期待的改革力量,從國會議長中立化、跨黨合作的新啟始,都顯示蔡主席逐步兌現競選諾言的具體作為,未來,地方黨部更要積極緊密的與地方民意結合,共同協助執政黨帶領台灣新局。

顏純左表示,例如年金改革、政黨法立法,及修改地制法推動國會與地方議長選舉記名投票、一審判決定讞即下台等重大議案,都符民意期待的積極作法,地方都樂見其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