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獵才 黃珊珊曾被點名副市長

2016/01/18 08: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研考會主委懸缺近三個月至今找不到人,副市長、文化局長也接續出缺,新潮流議員預估,小英若由陳菊組閣,從高市府延攬來的秘書長蘇麗瓊有機會到中央,柯會更難找人。而意外落選的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曾被柯點名適合擔任副市長,也可能被延攬入小內閣,對此,黃珊珊辦公室則回應毫無所悉。

北市府目前最大變數是高雄市長陳菊會不會組閣,有幾位市府幕僚直言,柯文哲從高市府延攬秘書長蘇麗瓊、捷運局長周禮良、工務局長彭振聲等人,蘇公務員年資卅七年,倘若陳菊組閣,「老長官再找老搭檔會比較容易」,但蘇又身兼世大運籌委會執行長,柯恐很難同意高升;此外,副市長鄧家基相對有親民黨、新黨背景,會被小英視為內閣的好棋。

黃珊珊辦公室:毫無所悉

柯文哲去年與黃珊珊座談,曾透露考慮找黃當副市長,因為黃都符合條件,黃僅回「謝謝市長。」選舉期間,柯還稱讚黃會是優質立委。黃敗選後,其助理於臉書透露,黃是個寧願沒選上,也會選擇做自己的人,這次應該是黃最後一次選舉了;引起揣測黃將要入市府小內閣,但黃珊珊辦公室回應毫無所悉。

研考會主委懸缺,柯文哲曾徵詢研考會副主委黃銘材是否直升主委,但據了解,黃銘材將自己定位為事務官,婉拒擔任政務官。至於文化局長,市府高層近兩週面試五、六人,女性居多,但也無法決定人選。知情人士說,有一回柯文哲拿出一份某人推薦的履歷,也感嘆談完一次就不敢再來。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說,市府公務體系運作完善,政務會按既定規劃持續推動,對於人才流動平常心看待,目前並未有任何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