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對決在地 陳文彬、王惠美互嗆

選前倒數第二夜,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王惠美在和美市區步行拜票。(記者劉曉欣攝)

選前倒數第二夜,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王惠美在和美市區步行拜票。(記者劉曉欣攝)

2016/01/15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昨晚是選前倒數第兩夜,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文彬、王惠美,分別在鹿港、和美市區步行大掃街。王惠美砲火全開,強調這不是「藍綠對決」,而是「在地與空降的對決」;而陳文彬反駁王惠美的「空降說」,並強調這是本土意識與家族政治的對決!

從政超過二十年,這次爭取立委連任的王惠美,昨晚在和美市區以步行方式來掃街拜票,支持者以花與汽球來營造溫馨氣氛。王惠美指出,這不是一場藍與綠的對決,而是「本土」與「空降」的對決,她腳踏實地、從早到晚在地服務,這是有目共睹的。

對於王惠美的「空降」說法,陳文彬昨晚在鹿港市區掃街拜票時加以反駁,他指出,這是「本土意識」與「家族政治」的對決,他關懷米糠油受害者,反對國光石化與反杜邦,就是「愛護本土」實際行動與作為,而王惠美出身政治家族,卻不關心在地的環境污染問題。

打出「本土」牌的陳文彬強調,這場選舉當然是「藍綠對決」,更是基層老百姓對總統馬英九執政是否滿意的藍綠對決。

選前倒數第二夜,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文彬在鹿港市區步行拜票。(記者劉曉欣攝)

選前倒數第二夜,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文彬在鹿港市區步行拜票。(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