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週六日 北市立委選將齊出招

2016/01/09 08:00

〔記者郭逸、梁珮綺、鍾泓良、謝佳君、葉冠妤、游蓓茹、何世昌/台北報導〕下週六就是投票日,今明兩天的「超級星期六、日」,各路人馬卯足全力催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將回防北市,為綠營唯一提名的兩位候選人吳思瑤、姚文智站台;國民黨則舉辦大遊行,立委候選人林郁方確定參與,李彥秀則自行舉辦誓師大會,朱立倫、洪秀柱力挺。

民進黨僅於第一選區(北投天母)、第二選區(士林北投)提名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將偕同「大仁哥」陳建仁,至天母棒球場為兩位候選人站台,期盼擊出「綠色全壘打」,兩席全上。

國民黨不甘示弱,中央黨部今天舉辦「為台灣安定而走,你就是力量」遊行,最後集結自由廣場,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候選人林郁方將出席;第四選區(南港內湖)候選人李彥秀十點在南港舉辦誓師大會,黨籍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柱柱姊」洪秀柱將到場站台。

非藍綠陣營的立委候選人也有吸票策略。時代力量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候選人林昶佐,今明兩天分別找來宜蘭縣長林聰賢及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掃街,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明天也會出席。

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無黨籍候選人李慶元今午參加樹黨及民進黨的聯合造勢;無黨籍的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候選人潘建志則與台中市長林佳龍一起掃街。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第六選區(大安)候選人范雲今天下午邀請百名藝文界人士,組成鐵馬車隊掃街拜票;同黨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候選人呂欣潔、第八選區候選人苗博雅,明天都會參加黨部造勢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