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楊麗環站台 吳敦義喊出一一九

立委候選人楊麗環昨天成立競選總部,吳敦義到場站台。(記者邱奕統攝)

立委候選人楊麗環昨天成立競選總部,吳敦義到場站台。(記者邱奕統攝)

2016/01/04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國民黨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楊麗環昨天成立競選總部,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長毛治國與交通部長陳建宇都到場站台,並喊出「一一九」口號,即總統票投一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區域立委投一號楊麗環、政黨票投九號國民黨。

昨天雖然下雨,現場仍湧入逾五千人,吳敦義肯定楊麗環對台灣加入WTO時的米酒降價、主張健保費率調漲對象侷限在薪資五萬元以上者、健保鎖卡開卡、國民教育向下延伸等政策貢獻良多。吳敦義致詞時雨勢一度變大,他沒穿雨衣,也不戴帽,被淋得全身濕透,他趁勢高喊「雨越大信心越強」,並帶領民眾高喊「凍蒜」。

王金平也讚揚楊麗環長期關心教育、老人福利、婦女權利,為國人健康、國家安全、地方繁榮著想,忙到沒結婚,呼籲大家力挺;他也不忘替朱立倫拜票說,朱是桃園的老縣長,也是桃園子弟,桃園人做總統是大家求之不得,也是「拜神、拜天公也要拜的好事。」

毛治國、陳建宇也表示,楊麗環建議催生了國道一號「五楊高架道路」,有效紓解中山高交通問題,在交通等建設上貢獻心力,呼籲民眾支持優質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