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林聰賢 陪蘇巧慧拜票

林縣長李進勇(右)陪同立委候選人蘇巧慧車隊掃街。(記者張安蕎攝)

林縣長李進勇(右)陪同立委候選人蘇巧慧車隊掃街。(記者張安蕎攝)

2015/12/30 06: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民進黨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蘇巧慧昨天分別在雲林縣長李進勇及宜蘭縣長林聰賢陪同下,於樹林區展開車隊掃街,沿途受到鄉親熱烈歡迎,紛紛比出象徵一號的勝利手勢,高喊蘇巧慧凍蒜。

李進勇讚許蘇巧慧勤走基層,選民熱情反應,就是最佳肯定。而車隊途經樹林工業區時,也有許多從雲林北上打拚的鄉親跑出來,熱情向李進勇揮手致意,讓他備感親切。林聰賢特別準備宜蘭特產三星蔥及蒜致贈蘇巧慧,象徵「蔥滿勝蒜」。林聰賢說,台灣人民已經做好準備,淘汰失能的政府與國會。

蘇巧慧說,看到縣長彎腰低頭非常認真地向每一位選民打招呼,是她應該學習效法的地方,尤其看到林聰賢帶了宜蘭的特產前來,顯示縣長不只非常關心其他人,也很努力的讓家鄉特色被大家看見,這也是她對自己未來的期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