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致政批馬意立委 江惠貞斥扭曲事實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反擊對手掛出「支持江惠貞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記者陳韋宗攝)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反擊對手掛出「支持江惠貞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記者陳韋宗攝)

2015/12/29 06:0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支持╳╳╳就是支持馬英九」選舉看板大戰延燒到板橋!板橋東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惠貞昨召開記者會,痛斥民進黨候選人羅致政陣營掛「支持江惠貞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且質疑其「反對停建核四」、「反對調高基本工資」、「反對反媒體壟斷」;江惠貞反駁這些都是「不實指控」,且惡意移花接木、扭曲事實。

「支持江惠貞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署名「羅致政競選立委後援會」,內容除質疑江惠貞對於重大政策態度,更點出二○一一年總統馬英九「致板橋鄉親的一封信」為江向選民懇託,質疑江是「馬意立委」,應該在這次選舉中被下架。

江惠貞強調,過去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時,曾提「跳過公投直接廢核四」,且長期主張廢除最低基本工資制度,何曾反對調高基本工資?因身處衛環委員會,更從未在其他委員會針對「反媒體壟斷」法案發言。

江惠貞強調,四年前馬競選連任,「母雞帶小雞,這跟民進黨現在立委候選人策略有何不同?」江惠貞痛斥,拿四年前文宣惡意「移花接木」,用錯誤的問政紀錄連結,意圖使人不當選。

羅致政則回應,後援會懸掛這些看板,相關的議題內容都是引用立法院投票紀錄,只是事實陳述,且馬二○一一年曾說「支持江惠貞就是支持馬英九」,江惠貞過去四年則為馬英九政策辯護,現在切割沒有太大意義,人民會公開檢驗。

「支持江惠貞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引發板橋東區藍綠兩黨立委候選人唇槍舌劍。(記者陳韋宗攝)

「支持江惠貞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引發板橋東區藍綠兩黨立委候選人唇槍舌劍。(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