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挺蔡適應 蔡正元讚郝龍斌

2015/12/21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總統立委選舉剩不到一個月,立委段宜康、蔡正元藍綠兩黨重砲手昨天都到基隆為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段宜康酸王金平國會改革喊假的,因為國民黨絕對不敢要求立委不能開公司包政府工程;蔡正元則批評蔡英文最愛炒地皮,「基隆絕對不要投給姓蔡的。」

踢爆王如玄軍宅案的段宜康,昨天陪蔡適應到成功市場拜票、出席後援會。他指出,王金平最近一直說要進行國會改革,但國民黨有一項絕對不敢做,就是不開公司包政府工程,很多立委開公司當老闆包政府工程,工程品質出問題無法完工,政府要處分,竟喊說要修改法令,「不從立委自身先做起,國會改革都是喊假的。」

蔡適應說,他在基隆服務十八年,最清楚基隆需要什麼,希望大家從現在開始當他的分身拉票、固票,最後順利進入國會。

爆料蔡英文炒地皮的蔡正元,昨天出席七堵老茶協會後援會為郝龍斌造勢,蔡正元讚揚郝龍斌的經驗與政績,「將文湖線蓋得美輪美奐,讓郝龍斌來基隆蓋捷運,爭取比內湖更好的捷運。」

郝龍斌也說,與其生氣、不如爭氣,與其怨嘆、不如一起打拚,改變就從現在開始,希望大家給他機會改變基隆,讓台灣頭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