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市停辦跨年 湖口晚會不喊卡

新竹縣湖口鄉十九日晚上舉辦感恩祈福年終晚會,還祭出百萬摸彩品,昨特別安排辣妹熱舞宣傳活動。(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湖口鄉十九日晚上舉辦感恩祈福年終晚會,還祭出百萬摸彩品,昨特別安排辣妹熱舞宣傳活動。(記者廖雪茹攝)

2015/12/16 08:00

轎車等近百萬元摸彩品 19日舉行

〔記者廖雪茹/湖口報導〕新竹縣、市政府今年都決定不辦跨年晚會,新竹縣湖口鄉公所十九日仍將在王爺壟停車場舉辦「HOLD幸福‧快樂‧金湖口感恩祈福年終晚會」,承包廠商大手筆提供轎車等總計近百萬元的摸彩品,民眾只要憑五張十一、十二月份統一發票或是現場消費集滿五點,即可兌換一張摸彩券。

湖口鄉長林志華說,這次晚會規模較歷年盛大,但活動預算二百萬元,並未增加,主要是因為公所今年集中舉辦一場,過去經常分散場次,加上承包商精簡表演活動,將多數經費投入採購摸彩品,希望吸引更多鄉親參加。

林志華昨天與湖口鄉民代表會主席巫光生,邀集所有鄉民代表、村長和社區理事長,在辣妹熱舞暖場後,敲響銅鑼為活動揭幕。

鄉長宣導 明年多項社福措施加碼

林志華也藉此宣導自明年元旦起實施的社會福利加碼措施,其中幼兒津貼三到五歲每年兩千元,改為三、四歲每年四千元,以避開與中央補助重疊;八十歲以上老人津貼,每年由兩千元調高為四千元;另外還有今年七月新開辦的火葬補助金,每次兩千元。

這場感恩祈福年終晚會於週六(十九日)晚上七點到十點,在王爺壟停三和停四(湖口鄉中正七街與達生二街交叉口)舉辦,由藝人謝麗金及客家電台徐子雁連袂主持,邀請號稱宅男女神的朱俐靜及藝人于台煙、李明德、黃西田和「箏情合鳴箏樂團」擔綱演出。當天下午四點起,就有公益攤位有獎徵答活動。

此外,還有上百項摸彩品,包括頭獎轎車一輛及猴年金牌、智慧型手機、四十二吋和卅吋電視、乾衣機、電暖爐、電風扇,最小獎則是腳踏車,共提供五十輛。

林志華說,鄉公所已印製導覽手冊,將藉由活動行銷湖口鄉的觀光景點、特色小吃、私房景點等,邀請各地遊客品味獨特的客家人文聚落及老街的懷舊風情。現場也配合捐發票送愛心活動,所募集的發票將捐給鄉內弱勢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