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台灣頭 四選將假日衝刺

2015/12/13 08: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立委選戰日趨白熱化,四名立委候選人不畏天候濕冷、氣溫不到廿度及不時下的毛毛雨,假日忙衝刺,成立後援會、掃街拜票不停歇。

蔡英文蔡適應聯合競選總部昨天分別成立暖暖區、中山區後援會,請來前立委余天、律師顧立雄及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站台,三人共同呼籲,明年蔡英文當選總統的機率很大,要改革國會,就要讓民進黨提名的立委過半,推動好的法案及建設。

蔡適應說,他與議員林明智日前會勘,達成基隆客運1061增班決議,廿八日開辦。他說,當議員至今,不斷為市民解決問題,不像某人空降參選,收割政績。

國民黨郝龍斌呂美玲後援會昨天成立,郝龍斌說,「服務就從現在開始,不用等到當選」,他到基隆參選以來,為海洋廣場爭取營建署四千多萬經費,基隆河碇內段爭取到十河局五百萬元改善,安樂區國道客運增開班次等已實現政見,希望支持者擔任分身,為他爭取選票。

親民黨候選人劉文雄則在議員徐莉莉陪同下,到北寧路、中正路和祥豐街等地掃街拜票;而民國黨候選人楊石城到七堵傳統市場向選民懇託,發放小抹布與文宣,爭取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