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樂趣民雄 15隊踩街比創意

「玩樂趣民雄」舉辦創意踩街大賽,參賽隊伍造型五花八門,表演勁辣。(記者余雪蘭攝)

「玩樂趣民雄」舉辦創意踩街大賽,參賽隊伍造型五花八門,表演勁辣。(記者余雪蘭攝)

2015/12/13 06:00

〔記者余雪蘭/民雄報導〕嘉義縣民雄產業暨觀光文化季「玩樂趣民雄」 ,昨天在民雄火車站前以創意造型踩街比賽揭幕,十五支參賽隊伍造型花招百出,有如一場嘉年華會,現場並有農特產品、小吃美食和觀光工廠展售,晚會請來金曲歌后張秀卿等人演出。

今年初的禽流感疫情重創家禽養殖業,其中又以民雄鄉鵝肉一條街產業受到最大衝擊,一年一度的「民雄鵝肉節」今年轉型、並擴大為民雄產業暨觀光文化季「玩樂趣民雄」,自昨天起一連舉辦二天。

昨天活動由創意造型踩街比賽揭開序幕,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民雄鄉長何嘉恒等人在隊伍前領軍遊街,參賽隊伍包括年年拿下全國音樂比賽大獎的民雄國中樂旗隊,以及龍鳳兒舞蹈團與許多學校、社區團體,不只比創意造型、也比歌舞才藝。

主辦單位還安排鳳梨襪娃娃、鵝蛋夜燈彩繪、鵝寶寶黏土手工燈籠親子DIY,及走訪兩條秘境路線的「民雄小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