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基斯坦男遇火燒車 燙得哇哇叫

警方準備冰水給巴基斯坦男子穆罕默德降溫舒緩疼痛。(記者邱奕統翻攝)

警方準備冰水給巴基斯坦男子穆罕默德降溫舒緩疼痛。(記者邱奕統翻攝)

2015/11/23 08: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來台訪友、旅行的44歲巴基斯坦男子Muhammad(穆罕默德),昨天獨自開著朋友的車子,行經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二段時,駕駛座旁的車門疑電線走火、竄出大量白煙,他在逃生滅火時,雙手碰到燒焦的塑膠遭灼傷、疼痛不堪,還好巡邏員警經過緊急以冰水讓他降溫舒緩疼痛,隨即召來救護車將他送醫,幸無大礙。

警以冰敷降溫助送醫

警方說,Muhammad日前來台,住在桃園區友人家中,離境返國前,昨天上午前往蘆竹區找另一友人道別,也打算走訪竹圍漁港,欣賞風光並品嘗海鮮,友人因得上班無法陪同,將車子借給有國際駕照的Muhammad使用。

警方表示,Muhammad才開到蘆竹區南竹路二段時,駕駛座旁車門突然竄出白煙,更伴隨濃濃燒焦味,濃煙一下子就佈滿車內,他見車門旁冒出火光,連忙打開車門逃生,並用雙手拍壓火源,試圖滅火。

警方說,這場火果真就此熄滅,沒有殃及整輛車,但Muhammad的雙手因碰觸到燒融的塑膠而灼傷、起水泡,一臉痛苦地呆站在車旁。此時恰巧有員警巡邏經過,發現Muhammad雙手紅腫並沾滿黑色的燒焦塑膠,立即上前關切。

Muhammad當下如同看到救星,也不管員警聽不聽得懂英文,開口如連珠炮似的訴苦,員警耐心傾聽,總算聽懂他的遭遇,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並買冰塊放在盆中,讓他以冰水降溫舒緩疼痛,隨後通報消防隊將他送醫。

直誇台灣是友善國家

警方說,Muhammad雖然帶著傷勢與遺憾在昨晚照計畫返國,但他也忍痛直誇台灣是個友善的國家,以後還會常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