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圓仔長高變胖 圓粉1週照去4次

圓仔長大、變胖,仍有一批死忠圓粉,一週三、四天到動物園看圓仔。(記者梁珮綺攝)

圓仔長大、變胖,仍有一批死忠圓粉,一週三、四天到動物園看圓仔。(記者梁珮綺攝)

2015/11/20 08:00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大貓熊「圓仔」兩歲多了,愈長愈大,雖然有些民眾認為圓仔長高、變胖,沒有小時候可愛,但「圓粉」 依舊「不離不棄」,一週花三到四天前往動物園看「圓仔」,一待就是整日,為了「圓仔」,砸重本買單眼相機大有人在,就為了捕捉「圓仔」每一刻。

砸重本買單眼相機

有資深圓粉透露,到貓熊館看圓仔的最好時間點有四個,分別為上午九點前後、十一點卅分到十二點、下午一點卅分到二點及下午三點四十五分前後,可以看到「圓仔」玩樂、吃飯模樣,而二樓的景觀餐廳靠窗的「第一桌」也是觀看「圓仔」的最佳制高點。

圓粉對「圓仔」的小習慣也知道得一清二楚,一位女圓粉說,「圓仔」是個聰明的小女孩,對於完成一件事很有毅力,「當然有時候也會鬧些小脾氣,像是一直點頭、翻滾,我們久了也知道牠生氣。」大貓熊館推出的相關貓熊產品,她也會「搜刮」,各帶一份回家。

圓粉通常會拿「大砲」,全身穿得黑嘛嘛,還有圓粉手上會戴黑手套,避免拍攝「圓仔」時有玻璃反光問題,女圓粉笑說,看著「圓仔」一路成長,對牠已有深厚感情,像自己的女兒,現在生活的重心就是工作和「圓仔」,有時心情不好或工作不順心,看看「圓仔」後就會很開心。

中華電信MOD 直播再簽二年

另外,中華電信MOD從二○一三年十一月一日起,每天下午四點到五點直播「圓仔」在展場內活動情形,中華電信今年初原本打算停止直播,曹先紹表示,動物園後來向中華電信提案,「我們成功說服中華電信,再簽二年約,但如何維持也是要思考的課題。」他笑說,如果明年「團團」、「圓圓」替「圓仔」添個弟弟或妹妹,民眾可透過直播看大貓熊一家活動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