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突襲檢查 業者均合格

仁愛國小學生營養午餐由新北市團膳業者投標,學生反應不差。(記者俞肇福攝)

仁愛國小學生營養午餐由新北市團膳業者投標,學生反應不差。(記者俞肇福攝)

2015/11/17 08: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六十二所公立學校中,有十三所是團膳業者供應營養午餐,八家是在地的基隆團膳業者,其餘分別為新北市與台北市;為了把關食物安全,學校家長會主動出擊,無預警突擊檢查團膳中央廚房,並未查獲不合規定作法。

仁愛國小家長會長江俊豫表示,學校是由新北市團膳業者投標,均正常供餐,並未發生過食安問題,曾經到新北市團膳業業者中央廚房去檢查,並未發現不合格。

銘傳國中家長會副會長、基隆市家長會聯合會副總會長楊錦華表示,銘傳國中的團膳業者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從堤頂交流道走中山高速公路到學校,車程約廿五分鐘到卅分鐘,家長會曾經兩次突襲檢查團膳工廠,均未發現食安問題,工作人員均依規定戴口罩、頭套作業。

江俊豫表示,如果限制團膳招標地區,恐怕有違法之虞,只要業者能在時間內送抵,依法投標不應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