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恍神? 遊覽車國道撞護欄 車毀5傷

遊覽車車頭嚴重扭曲變形,可見撞擊力道猛烈。(記者黃淑莉攝)

遊覽車車頭嚴重扭曲變形,可見撞擊力道猛烈。(記者黃淑莉攝)

2015/11/12 06: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國道一號北上雲林大埤段248公里處,昨天發生遊覽車擦撞護欄意外,李姓司機疑似恍神,整部車擦撞右側護欄,造成車頭嚴重扭曲變形,車上44位從台南要到台中新社賞花的親友團,有5人輕重傷,幸好送醫急救無大礙。

一位目擊老農說,事故發生時,他在中山高旁邊稻田工作,聽到「砰!砰!砰」連續3聲巨響,轉頭一看,竟是遊覽車擦撞護欄。

國道警察第四大隊表示,員警抵達現場時發現一輛遊覽車停放在路肩,乘客飽受驚嚇,且有多名乘客受傷,立即通報雲林、嘉義消防局協助救護,將傷者分送台大雲林分院、大林慈濟醫院、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

遊覽車撞擊護欄後,右側車頭及右前輪嚴重扭曲變形,車上遊客物品散落一地,地板上有血跡,48歲李姓司機酒測值為0。他向警方供稱,因一時恍神,擦撞護欄,警方不排除疲勞駕駛肇禍,詳細肇事原因仍調查中。

台南親友團擬往新社賞花

警方指出,遊覽車上搭載44名遊客,是台南鄉親組成的親友團,要到台中新社遊賞花海,昨天6時許從台南學甲出發,意外發生後,有14人送醫,其中1人頭部流血、另有4人擦傷、挫傷,其他都是驚嚇過度無大礙,車上另外30人由其他車輛接駁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