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藥蟲戴口罩 警起疑查出藏毒

女藥蟲口罩藏毒,仍逃不過警法眼露餡被逮,曾姓友人(左)也乖乖交出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女藥蟲口罩藏毒,仍逃不過警法眼露餡被逮,曾姓友人(左)也乖乖交出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11/02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口罩藏毒!王姓女藥蟲把1小包約1.99公克安毒藏入口罩,自以為口罩摀鼻可避人耳目,卻敗在遇警不自覺拉低鴨舌帽盤露餡,被新興警方查獲,同行載她的曾姓男子乖乖交出2包安毒。

2人被帶到中正三所偵訊,警方共查獲7.94公克安非他命,王女(39歲)供稱毒品向綽號「阿弟」男子購買,曾男(35歲)則稱以6000元代價,向綽號「阿偉」男子購買,警方將2人移送法辦,昨組成專案追查上游藥頭。

中正三所員警林英新與洪珮棋巡邏至錦田路口,發現曾男與王女共騎機車,後座王女未戴安全帽,見警察刻意低頭,還不自覺拉一下帽盤,林英新的職業敏感度,直覺2人可疑,攔下盤查。

曾嫌不斷攀親帶故,表示自己認識警界高層,林英新憑藉多年緝毒經驗,當場拆穿謊言,曾嫌只好坦承持毒,從口袋拿出安非他命2小包,重約5.95公克。

但王女卻比曾男狡猾,企圖以高配合度騙過警方,先是假裝配合身分查證,卻又稱與曾嫌不熟,只是請曾載她到郵局寄信,警方見王女始終戴口罩,感覺可疑,要求她脫下口罩才聽得清楚。

王女脫口罩時,試圖掩蓋藏於裡面物品,怪異行徑被警方識破,自口罩中起獲安非他命1包,毛重1.99公克,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人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