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濟慈善會助學 偏鄉60國小受惠

水上鄉奉天宮濟公廟道濟慈善會,昨天捐助六十所雲嘉南偏遠地區的國小各一萬元,受惠學校學生表演致謝。(記者吳世聰攝)

水上鄉奉天宮濟公廟道濟慈善會,昨天捐助六十所雲嘉南偏遠地區的國小各一萬元,受惠學校學生表演致謝。(記者吳世聰攝)

2015/10/05 08:00

〔記者吳世聰/水上報導〕嘉義縣水上鄉奉天宮濟公廟道濟慈善會,十六年來捐助清寒學生獎助學金,規模年年擴增,今年捐助六十所雲嘉南偏遠地區的國小各一萬元,慈善會理事長陳建憲昨在捐贈典禮上表示,慈善會本著濟公活佛濟世救民的精神幫助清寒學子,希望鋪出一條未來主人翁快樂學習之路。

位於水上鄉的奉天宮濟公廟,民國八十年成立道濟慈善會,每年農曆二月二日濟公誕辰,舉辦中低收入及邊緣戶民生物資發放,對象約一千戶,每個月也針對急難者發給救助金。

十六年前,慈善會鑒於有的偏遠國小學童家庭經濟狀不佳,募得十六萬元捐助學童,逐年擴大規模,去年擴及南市,今年連雲縣也有國小受惠。

陳建憲表示,今年發放六十萬元給六十所國小,由校方自行運用,希望有助清寒學生快樂學習成長,將來成為有用之人,回饋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