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中家扶弱勢戶 獲贈月餅柚子

台中市育成國際同濟會昨天贈送月餅及柚子給南台中家扶中心(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育成國際同濟會昨天贈送月餅及柚子給南台中家扶中心(記者蘇金鳳攝)

2015/09/22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台中市育成國際同濟會廿一日贈送購自十方啟能中心及立達啟能中心的月餅各一百盒、議員也認購在地果農生產的柚子一百箱,送給南台中家扶中心所扶助的弱勢家庭,中心主任洪健胤表示感謝。

南台中家扶中心服務一千多戶弱勢家庭,不但有愛心民眾平時會捐贈白米等物資,以減輕弱勢家庭負擔,逢年過節時,也有愛心團體與企業會固定在特殊節日,贈送應景物資,讓弱勢家庭不孤單。

育成國際同濟會已連續八年在中秋節時,捐贈月餅及文旦給南台中家扶中心,今年仍不例外,最讓人感動的是,育成年年都會認購庇護工場的月餅,今年則是購買十方啟能中心及立達啟能中心各一百盒月餅贈送給弱勢家庭,不但紓解兩個身障團體壓力,更讓弱勢家庭有月餅可吃,等於是雙重的扶助。

市議員陳成添更是自掏腰包,認購台中在地果農一百箱的柚子,要送給弱勢家庭,讓弱勢家庭也能與一般家庭一樣,應景吃柚子。

此外,每年都有一位不具名的女子,會贈送卅箱的文旦給南台中家扶中心,洪健胤多次索取女子的資料,但都遭婉拒,讓他相當感動,也感謝各界的愛心,讓弱勢家庭在佳節中不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