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政優先順序 嘉市推I-VOTING

嘉義市府籌編一○五年度總預算,為廣泛蒐集市政建設建議,昨起至二十三日下午五點,進行「市民最關心的市政議題」網路問卷調查。(圖擷取自嘉義市政府IVOTING網站)

嘉義市府籌編一○五年度總預算,為廣泛蒐集市政建設建議,昨起至二十三日下午五點,進行「市民最關心的市政議題」網路問卷調查。(圖擷取自嘉義市政府IVOTING網站)

2015/09/18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路不平、違規停車…」您希望嘉義市政府優先解決的問題是什麼?市府籌編一○五年度總預算,為廣泛蒐集市政建設建議,昨起至二十三日下午五點,進行「市民最關心的市政議題」網路問卷調查(I-VOTING);企劃處長陳寶東說,民調結果將作為改善市政的參考依據。

陳寶東表示,市府籌編明年度總預算案預計十月送達議會,市長涂醒哲衡酌施政優先順序與兼顧財政能力,拋出市政議題和蒐集民意,邀鄉親一起關心市政,期盼透過I-VOTING彙整市民意見。

企劃處資訊科長林延聰說,問卷第一部分(投票網址:http://vote.chiayi.gov.tw)針對設籍嘉市的民眾,市府整理一九九九市民專線較常接獲反映的問題,列出公共服務、社會服務、社會經濟、家庭議題四大類,請民眾選出生活中亟需市府優先解決的問題;第二部分(http://goo.gl/forms/fmy6ryXkV9)則針對非設籍嘉市的民眾,也可發文對市政發展提出建議。

昨天首日上路,投票民眾希望市府最優先解決違規停車、佔用道路、道路坑洞、不平、藝文場所活動不足、缺乏合適的工作機會、六十五歲以上沒有合適的活動可以參加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