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故事劇 竹市偏郊巡演10場

「大手牽小手─好品德兒童故事劇巡演」將在新竹市偏郊社區、學校共演出十場,圖為文化局昨為活動暖身宣傳。(記者傅潮標攝)

「大手牽小手─好品德兒童故事劇巡演」將在新竹市偏郊社區、學校共演出十場,圖為文化局昨為活動暖身宣傳。(記者傅潮標攝)

2015/09/16 08:00

〔記者傅潮標/新竹報導〕「大手牽小手─好品德兒童故事劇巡演」活動,九月十九日起至十月十八日,將在新竹市偏郊社區、學校共演出十場,由新竹市的優秀兒童故事劇團演出小朋友喜愛的故事。

新竹市文化局表示,這項巡演活動是文化部推動的村落文化發展計畫之一,演出的新竹市兒童故事劇團,包括新竹市文化局故事園丁、高峰國小戲劇社、新竹市竹大附小、內湖國小奇門六甲、頂埔國小蝴蝶故事團、斜角巷故事人巷子劇團、新竹市外籍配偶關懷協會。

將演出:誰是第一名、魔法變變變、找回幸福的童話森林、嗆嗆嗆嗆嗆、森林小學、大野狼的午餐、種樹愛地球等故事劇,十月十八日在富美宮並有闖關活動,希望透過戲劇列車開往偏郊社區與校園,讓民眾感受戲劇的魅力,產生正向力量,加強祖孫及親子關係。

新竹市長林智堅與文化局長廖志堅,昨天和參與演出的兒童故事劇團為活動宣傳,文化局故事園丁並演出故事劇「誰是第一名」。

林智堅表示,新竹巿是連續十一年全國出生率最高的縣市,十二歲以下兒童占全市總人口數十五‧三二%,市府團隊致力打造友善兒童的城市,在三C產品充斥及資訊快速傳播下,孩子容易得到不正確的資訊,希望透過小朋友喜愛的故事劇表演,讓品德教育向下扎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