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撞7汽機車逃逸 運將疑酒駕

2015/08/31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輛計程車昨凌晨停等紅燈時,突然倒車撞上後方另部計程車後逃逸,沿路先撞進一家蒸餃店騎樓,接著又擦撞路旁2輛轎車、4部機車。警方隨後找到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的計程車,但肇事運將已不知去向,無端被撞的林姓運將則滿臉無奈地說:「真的要去廟裡拜拜去霉運!」

昨天凌晨4時,一輛計程車在中清路、英才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倒車撞上後方另部由林姓運將駕駛的計程車,林姓運將懷疑對方可能是酒後開車導致,下車想上前理論時,對方竟開車加速逃逸;他實在氣不過,從後追趕,肇事小黃開始瘋狂逃竄。

過程中,肇事小黃從文武街高速轉進篤行路後,失控撞進一家蒸餃店,將騎樓的冰箱、攤架和瓦斯桶撞倒一地,瓦斯管線也被撞斷,冒出濃濃刺鼻味,驚動消防隊到場戒護,幸無人傷亡;附近住戶在睡夢中被撞擊巨響驚醒,出外查看,只見肇事小黃倒車駛出騎樓後,又朝西屯路方向逃逸。

警方獲報過濾路口監視器,發現肇事小黃沿途共擦撞2輛轎車、4部機車,隨後依車籍資料追查,一小時後,在福龍街、成功路口尋獲這輛車頭撞毀、前擋風玻璃破碎的肇事車輛。警方表示,據車行資料顯示司機姓張,其家人說雖然車子回來了,但沒有看到人,他們也很焦急,趕緊找人,正設法通知他出面善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