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漁民落海死 3兄弟均意外亡

2015/08/21 08: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長濱鄉49歲潘姓男子前天下午偕親友前往社區外海捕魚,收魚網時不慎落海,昨天下午在樟原黃金橋海域尋獲遺體,家屬接聞噩耗確認無誤,痛哭失聲;令人不勝唏噓的是,潘家3兄弟均死於意外。

老二、老三陳屍處相去不遠

據了解,潘家有4兄弟,潘男排行老三,與兩個胞兄都死於非命,老大車禍墜橋身亡,老二出海捕魚慘遭蛇吻死亡,而且陳屍處與潘男遺體被發現地相去不遠,4兄弟僅剩老么,家屬悲慟欲絕。

台東縣消防局勤指中心在前天下午5時14分獲報,樟原活動中心外海有2漁民收網捕魚,僅1人上岸不見另1人,立刻動員長濱、成功消防分隊馳援搜救,海巡署岸巡82大隊及轄區警所同步增援,展開陸海空大搜尋,抵達發現潘男載浮載沉在距岸約200公尺海面,情況危急,長濱分隊橡皮艇旋即下海救援,搏浪挺進不見蹤影;天色漸暗加上海象不佳,無功收隊,昨日清晨6時許,擴大搜索範圍再動員,不放棄72小時救援契機。

下午4點30分許傳來壞消息,搜救人員在黃金橋海域、距潘男落海點北方約1公里岸際,發現1具已死亡多時的男浮屍,眾人合力搬運至平地,經家屬確認身分無誤,傷心痛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