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運中心進度落後 藍綠口水戰

2015/08/16 08: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國民運動中心進度「落後」,議會次團同心會議員批擊新市府「這八個月在做什麼?」「行政效率如此一般,讓人無法接受!」「有本事喊停,沒本事做事!」而綠營議員不甘示弱,反譏前市府選前倉促規劃,搞了好幾年,連一座都未完成。

「市府這八個月在做什麼?」黃錫嘉議員質疑市長林佳龍所謂的行動團隊就是這樣嗎?他說,這些運動中心全是前市長胡志強規劃,朝馬、中正運動中心也是胡任內施工,林佳龍接任市長只是做蕭規曹隨的事,八個多月竟然還原地踏步,真的貽笑大方。

議員批工程原地踏步 遭譏「有人搞好幾年」

「行政效率如此一般,讓人無法接受!」張瀞分議員批評,豐原運動中心完全沒進展,連區段徵收都還沒開始;「有本事喊停,沒本事做事!」蘇柏興議員抨擊,林佳龍對胡志強規劃的不少建設喊停,因此被冠上「停工市長」稱號,現在看起來就算不停工,也沒能力做好,如何向市民交代。

「國民運動中心建設絕對不能再拖!」兼任台中市體育總會秘書長的議員楊永昌強調,東亞青運是好不容易爭取來的國際大型賽事,如果場館無法如期完工,難道要讓選手在工地比賽,這將使台中市淪為國際笑談!

曾朝榮議員則說,胡志強選前倉促規劃北屯運動中心,他任內也規劃多處運動場館,且項目多有重疊,期盼林佳龍在通盤檢討過後提出整體性的計畫。

江肇國議員也反譏,國民運動中心是胡志強任內宣示的卅四項重大建設,但他搞了好幾年,連一座都未完成。現在有議員卻要求新市府八個月就要拿出成果,標準是否過於嚴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