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掃黑逮155人 2運將也在列

2015/08/11 08: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配合全國打擊黑幫犯罪專案,搜索270處,瓦解7個暴力犯罪集團,檢肅治平對象7人、逮獲148名嫌犯法辦,治平對象5人聲押獲准,警方為維護旅遊及行車品質,還掃蕩了動輒擋道恐嚇的小黃運將。

夜市、高鐵搶客 暴力佔地盤

刑大預防組指出,這波被掃蕩的治平對象中,有女飆仔集團、剝皮酒店圍事、暴力討債以及販毒集團,包括謝姓女飆仔、王姓、陳姓、余姓、廖姓等為首惡的治平對象,警方還查獲陳姓、林姓2名小黃運將,不擇手段在夜市和高鐵拚佔地盤。

警方調查,陳姓運將在知名夜市組計程車隊協會,與其他車隊小黃爭搶地盤,動輒強擋其他小黃前進,甚至言語恐嚇乘客及外來運將,影響逛夜市的遊客,被害司機拿著行車紀錄器向警方報案;另在高鐵排班的林姓運將,也被控暴力強佔地盤,不准其他小黃進入營運。

警方傳喚涉案司機全都否認,不承認教唆砸車,反指遭其他計程車司機誣陷,警方根據行車紀錄器證據,將2名運將移送法辦,陳、林2人分別以2萬元、8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高市實施「專案搜索臨檢」,這波檢肅行動瓦解7個暴力犯罪集團,共羈押7名嫌犯,收容1名少年,總計破獲擄人勒贖罪1人、妨害自由罪2人、故意傷害罪2人、賭博罪2人、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4人及毒品案等共155名嫌犯,查扣改造手槍3支、子彈19發、海洛因毒品23.42公克、安非他命221.07公克、FM2 592.62公克及其他毒品(MDMA咖啡包)1234.46公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