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取景、後製 《 OPEN!OPEN!》首映

斥資億元製作,台灣第一部國際級3D真人動畫電影「OPEN!OPEN!」昨晚在夢時代舉辦首映會,高雄市長陳菊(左五)共襄盛舉。(記者張忠義攝)

斥資億元製作,台灣第一部國際級3D真人動畫電影「OPEN!OPEN!」昨晚在夢時代舉辦首映會,高雄市長陳菊(左五)共襄盛舉。(記者張忠義攝)

2015/08/06 08: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業者兔將視覺特效公司斥資億元,負責後製的台灣第一部國際級3D真人動畫電影《OPEN!OPEN!》昨晚舉辦首映會,市長陳菊期待高雄數位內容產業鏈效益逐漸發酵,製作好萊塢等級的動畫特效。

高雄市近年來推動數位內容產業,目前數位內容業者有一○八家,產值達四百億元,就業人口六千三百人,吸引國內外知名影視廠商進駐投資,例如負責此片後製部分的兔將、新月映像,以及由蔡岳勳導演成立的普拉嘉國際意象影藝公司等。

融入好萊塢等級仿真3D動畫及特效

《OPEN!OPEN!》電影除在高雄糖廠取景外,後製由新月映像公司出動先進動態捕捉技術,配合兔將視覺特效公司融入大量仿真3D動畫及特效技術,通力合作讓Open小將家族,栩栩如生與電影中真人演員自然互動,是台灣電影史上首部此類型作品。

《OPEN!OPEN!》昨晚在夢時代舉辦首映會,陳菊特別出席,她致詞時說,這部片證明高雄有能力製作好萊塢等級的動畫特效,也樹立高雄跨入國際級電影供應鏈的里程碑。

陳菊強調,高雄市從九十六年起,創全國首例,祭出電影補助概念,設置拍片支援中心,協助劇組至高雄取景,相信未來有越來越多的電影從拍攝到上映,都在高雄製作,吸引更多影視人才到高雄發展。

此外,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高雄感恩首映會,昨晚在大遠百廣場舉行,高雄市觀光局長許傳盛、電影男主角彭于晏,帶領四百人車隊入場,響應電影熱血追夢的精神,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