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圓卅年還願夢 張爺爺喊幸福

2015/07/25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走!出發圓夢去。住在褒忠的八十多歲張爺爺,昨天在雲林縣老人福利保護協會人員與志工陪伴下,到台南關子嶺大仙寺拜拜祈福,一圓近卅年來向神明還願的夢想。張爺爺激動地說,「今天是這輩子最幸福、幸運的一天!」

張爺爺說,他在一九八九年曾與左鄰右舍參加旅遊團,到關子嶺大仙寺拜拜祈福,一眨眼已快卅年,當年老朋友、老伴、老鄰居都逐漸凋零,他也罹患大腸癌,心中一直夢想能夠再次走訪大仙寺。

張爺爺說,當年拜拜回來之後,自己的工作、生活都很順利平安,很感謝大仙寺眾神明庇佑,昨天終於有機會向神明們還了快卅年的願望,很幸福。

老人福利保護協會理事長林金立說,每個人都有夢想,長輩們也有想要完成願望,協會推動「圓夢四部曲」,希望讓每個長輩都能圓夢,看到長輩幸福滿足的神情,真得非常值得。

林金立說,協會還有許多長輩許下願望,包括回到兒時住的育幼院、到台北指南宮祈福等等,協會全力規劃行程,但長輩們圓夢經費還不足,希望社會各界能捐款,一起協助長輩完成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