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馬卡巴嗨觀光季 25日登場

台東市歷屆親善公主及勇士昨齊聚,與市長張國洲(後排中,頭戴花圈者)等人邀大家參加馬卡巴嗨觀光季。(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歷屆親善公主及勇士昨齊聚,與市長張國洲(後排中,頭戴花圈者)等人邀大家參加馬卡巴嗨觀光季。(記者黃明堂攝)

2015/07/16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公所舉辦二○一五馬卡巴嗨文化觀光季將將於廿五日到八月八日舉辦系列活動,重點是八月一日在海濱公園的阿美族聯合豐年祭。

台東市長張國洲昨天率今年及歷屆的馬卡巴嗨親善公主與勇士,在桂田酒店舉辦宣傳造勢。張國洲說,已連續舉辦十八年,將部落各自辦的豐年祭,串連成大型文化觀光活動,並有豐富的周邊活動,可以讓遊客體驗東市深度文化之美。

市公所指出,廿五日將辦原住民傳統競技大賽,廿六日馬卡巴嗨咖啡音樂饗宴,八月一日阿美族全國聯合豐年祭,八月八日慢速壘球賽。原本排定要施放高空煙火,因八仙塵爆案,決定取消。

為吸引青少年參加,市公所規劃「東白叭打卡」有獎活動,提供富豐里石川部落的打工換宿體驗遊程,另舉辦馬卡巴嗨未婚男女聯誼。相關活動訊息可上台東市公所資訊網或二○一五馬卡巴嗨文化觀光季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