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調赴竹東 蔡英文會基層

新竹縣竹東鎮民代表會主席陳昌平(左)5日晚間把他的臉書大頭貼照換成這張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的開心合照。(擷取自陳昌平臉書)

新竹縣竹東鎮民代表會主席陳昌平(左)5日晚間把他的臉書大頭貼照換成這張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的開心合照。(擷取自陳昌平臉書)

2015/07/07 06:00

〔記者蔡孟尚/竹東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五日下午低調拜訪新竹縣竹東鎮民代表會主席陳昌平,並和在場多名里長、鎮代交換意見;陳昌平轉述說,蔡英文很關心竹東鎮的民生問題和未來發展,答應明年民進黨贏得選舉重新執政後,會優先關懷基層民生議題。

蔡英文這項行程不對外公開,但陳昌平的臉書當晚就把大頭貼照換成他和蔡英文開心拍手的照片,而且還貼出多張他家人、地方人士與蔡英文的合照,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按讚,還有人肯定這是一場「主席見主席」的盛會。

獲民進黨支持以合作方式參選新竹縣下屆立委的前縣長鄭永金也是竹東人,全程陪在蔡英文身邊;他說,蔡英文去年底縣長選舉為他輔選時,曾一起在竹東鎮舉辦車隊掃街拜票,當時她就感受到竹東鄉親的熱情,而且她一直說以後要多來竹東走走,這場私下拜會有不少竹東基層政壇人士來和她交換意見,場面氣氛熱絡。

民進黨籍的陳昌平說,蔡英文相當關心竹東鎮還有部分地區住戶沒有天然瓦斯可用、東西向快速公路延伸至上坪和軟橋、頭前溪水進入寶二水庫的水資源回饋等問題,她當場承諾民進黨贏得選舉重新執政後,中央政府會優先協助地方解決這些問題。

陳昌平說,新竹縣的政治盤勢一向是藍大於綠,竹東鎮更是藍營的大本營,民進黨在竹東鎮的得票率從未過半,但去年底鄭永金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縣長在竹東鎮拿下高達一萬八千七百二十二票,是歷次選舉非國民黨選將拿下的最高票,可見竹東選民的投票意向已經翻轉,前天下午的會談中也有不少地方人士表態「力挺小英」,明年綠營在竹東鎮的得票可望有突破性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