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合200多家店 市府推台南好玩卡

2015/07/03 08:00

台灣好玩卡落選 挨批行銷弱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交通部「台灣好玩卡」專案,經評選由高雄市出線,觀光旅遊局表示,台南市雖未出線,但該做的還是要做,已自編預算推出「台南好玩卡」,並完成整合二百多家業者,今年辦理委外後即可上路。

市議員邱莉莉昨天質詢表示,交通部「台灣好玩卡」專案暑假即將上路,直轄市、非直轄市各遴選一處補助千萬元,以結合電子票證智慧旅遊的方式,吸引自助旅遊的國內外遊客,全國共十個縣市提案參與遴選,台南市在直轄市組競奪落敗,由高雄市出線。

邱莉莉批評,台南市空有豐富旅遊資源,卻未能獲青睞,不只是拿不到補助款的問題,更凸顯台南市觀光推動已趕不上雲端行銷的腳步;要求觀旅局不應再土法煉鋼,否則國外旅客數連年減少,將成為城市發展的惡夢。

觀旅局︰台南好玩卡比高雄先進

觀旅局長王時思則澄清,其實台南市除票卡外,也開發手機智慧支付,並整合相關業者,做得比高雄只有票卡支付還要先進,原先台南也希望與高雄合作,但高雄已先整合了屏澎,第一階段審查由高雄出線,但也要求高雄應再整合台南進來。

具有票卡與智慧支付雙系統

她表示,智慧旅遊是未來趨勢,民間也已在做了,「台南好玩卡」具有票卡與智慧支付雙重支付系統,今年委外後即可上路,這與下階段和高雄整合並不衝突。

觀旅局表示,「台南好玩卡」目前已與交通業者初步談好票價,價格將不會高於市場預算,同時也整合台南的古蹟景點及二百六十三個店家,預計本月中辦理招商說明會,未來遊客到台南旅遊,除了利用一卡通外,也可以透過APP進行手機線上支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