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月試營運》屏市國民運動中心 價格還在喬

國民運動中心預定在八月試營運,市公所希望能壓低收費。(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運動中心預定在八月試營運,市公所希望能壓低收費。(記者葉永騫攝)

2015/07/03 08: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預計在八月試營運,票價及設備備受民眾關注,市公所養護課長吳煥文表示,已經和營運廠商文賢開發休閒育樂公司多次協商,希望能以較低的價格鼓勵市民從事運動。

設備完整 直排輪場、健身房都有

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預計在八月試營運,四層樓建築分別規劃為,一樓行政辦公室、餐廳及公共空間和直排輪場,二樓健身房、有氧教室,三樓武術、撞球、桌球館及韻律教室,四樓為籃球、羽球場綜合球場,設備相當完整,球場為木質地板,場地寬敞,還沒開放就引發市民的熱烈討論。

屏東市公所養護課長吳煥文表示,國民運動中心只剩下最後內部的裝修工程,市公所已經和營運廠商多次的協調票價,初步有一些共識,市公所希望費用能夠比台北國民運動中心低一點或者一樣的價格,籃球場每小時租金訂在一千元、羽球場為三百元,健身房每小時五十元,韻律及武術等教室則以課程的方式收費,至於游泳池的部分,則希望將全票一百六十元降為一百一十元,鼓勵大家來運動。

不過廠商對於營運有不同看法,認為室內游泳池的設備比台北好,價格調低有一定的困難,雙方準備下星期再次協商。

廠商透露,近日已有許多的運動團體表達租用意願,籃球、羽球都有二、三個團體來洽商,至於停車場不足問題,只能請大家多走動到文化中心的停車場停車。

四樓為籃球、羽球場綜合球場。(記者葉永騫攝)

四樓為籃球、羽球場綜合球場。(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