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禪鼓、做動畫片 夏令營招手

2015/06/24 08:00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暑假將至,家中孩子是否已規劃好活動?台北市各藝文團體暑假期間陸續推出夏令營, 包括「我們的未來城市」兒童美術體驗營、玩藝兒暑期兒童營、兒童禪鼓夏令營、表演藝術夏令營、「和偶一起玩動畫」兒童偶動畫夏令營,讓孩子度過一個充實的假期。

北美館美術體驗營 配合館內展覽

北美館八月初將舉辦「我們的未來城市」兒童美術體驗營,搭配館內展覽「後石油城市」與「製造X意義」,衍生出適合國小低、中、高年級的美術教案,活動設計會讓孩子從中學習、省思都市發展與生態平衡的重要性。

體驗營八月九日、十一日、十三日共舉辦三梯次,每梯次招收四十名學生,為期兩天,報名時間從六月廿九日到七月三日,開放網路預約報名,每人兩千元,限報一梯,低收者需事前傳真證明文件,詳情可上北美館官網查詢。

此外,台北國際藝術村、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暑假期間舉辦「二○一五玩藝兒暑期兒童營」,邀請來自世界各地駐村藝術家或微型群聚藝術家,帶給孩子獨特的藝術體驗,透過不同文化和背景,給予孩子更寬廣的創作想像力。

享譽國內外的優人神鼓,則推出「兒童禪鼓夏令營」及「表演藝術夏令營」,以優人神鼓獨特的三打訓練(打鼓、打拳、打坐)為核心課程,內容有動有靜,今年並特別帶小朋友走訪木柵老泉山、貓空等地體驗山林文化。

台北偶戲館推出「和偶一起玩動畫」 兒童偶動畫夏令營,與阿尼馬動畫教室合作,共有「十二生肖」紙盒動畫、「超人特攻隊」黏土動畫工作坊兩梯次,由老師改編故事腳本,讓孩子動手製作動畫偶,搭建動畫舞台,學習攝影打燈,運用數位相機進行格拍動畫(stop motion)創作,最後加上對白錄音等後製,完成一部屬於孩子的原創動畫短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