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戀嘉年華 下月熱唱8天

2015/06/24 06: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縣政府主辦的「夏戀嘉年華」活動,七月四日起連續八天,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開唱,將有超過五十組當紅歌手參與,預計吸引外縣市大批歌迷及粉絲前來同歡,成為暑假期間最夯的活動。

縣府昨天召開「2015夏戀嘉年華」活動記者會,宣布自七月四日開始連續八天,每天晚上七時登場,共有超過五十組藝人參加演出,大咖藝人則有蕭敬騰、謝金燕、丁噹、林俊傑、戴愛玲、畢書盡、炎亞綸、羅志祥等擔任壓軸。

副縣長徐祥明指出,夏戀嘉年華不僅有知名藝人到花蓮開唱,八天的演唱會充滿健康、活力,不僅沒有人會吸毒,且不必搭帳篷排隊買票,只要前往空間廣大的六期重劃區,就能悠閒吹著來自太平洋的海風,聆聽熱鬧的演唱會。

他說,夏戀嘉年華舉辦已七屆,成為全台流行音樂指標性大型演唱會之一,此外,縣府暑假還推出四大主題園區,包括太平洋地景公園、東大門夜市、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及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紅面鴨FUN假趣、金針花季等大型夏季活動,來自全台各地的歌迷及粉絲,除了夜晚欣賞藝人精彩演出外,白天也可安排一系列旅遊行程,體驗花蓮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