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吃感冒藥頭昏 女駕車墜溪

警、消以繩索吊掛將女駕駛拉上橋樑,送醫無大礙。(記者王駿杰攝)

警、消以繩索吊掛將女駕駛拉上橋樑,送醫無大礙。(記者王駿杰攝)

2015/06/23 08:00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新竹縣55歲劉姓女子昨天上午8點半開車行經台大竹北校區碧禎館旁的至善橋時,疑因服用感冒藥導致頭昏,不慎撞毀護欄,連人帶車墜落距離溪岸約兩層樓的豆子埔溪,經消防人員救起送醫,所幸傷勢無礙,送醫過程還能聊天,真是命大。

據現場民眾表示,地上沒有明顯煞車痕,劉女似乎未踩煞車就直接衝破護欄墜溪,還好車子是翻覆在溪邊泥巴地上,減緩下墜時的衝擊力道,且當時剛好有一名吊車司機與義消在附近,兩人趕緊攀爬下河床,將她抬出車外,當時太陽炙熱,還為劉女撐傘、拿包包,直到警、消到場才離去。

竹北、光明消防分隊共9名消防員到場,先將劉女固定在擔架上,再以繩索吊掛,從溪邊將她拉上橋樑,送上救護車就醫;轎車則由吊車吊起,車身毀損嚴重。

劉女被救起時意識清楚,傷勢無礙,還可跟消防員聊天。

她說,因為感冒,有服用感冒藥,事發前正要去上班途中,感覺腦袋昏沉,沒多久就聽見「轟」一聲,清醒時整輛車已撞破護欄墜溪。

警方初步調查,劉女體內無酒精反應,肇事原因排除酒駕,研判可能是服用感冒藥致精神不濟,才會肇事,但劉女運氣不錯,車子剛好摔在溪內泥巴地裡,所以傷勢不重,但縣府可能會針對橋樑護欄損害,要求劉女賠償。

55歲女駕駛連人帶車撞破至善橋護欄,直墜豆子埔溪。(記者王駿杰攝)

55歲女駕駛連人帶車撞破至善橋護欄,直墜豆子埔溪。(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