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包冰粽 蔡英文:很滿意

蔡英文昨天與支持者一起包冰粽,愈包愈有信心,愈包愈熟練。(記者翁聿煌攝)

蔡英文昨天與支持者一起包冰粽,愈包愈有信心,愈包愈熟練。(記者翁聿煌攝)

2015/06/20 08:00

〔記者林欣漢、翁聿煌、陳韋宗/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分別在新北市貢寮、土城包粽子,民眾高喊「凍蒜、總統好」,場面相當熱絡,蔡英文開心地說,今年包的粽子比去年進步多了。

蔡英文昨天上午到貢寮區龍門里前鄉長陳世男岳家包粽子,鄉親熱烈歡迎蔡英文,並贈送親手縫製的香包,祝她包中。蔡英文與游錫堃一起包粽子,除了自誇有比去年進步,她也向游開玩笑說:「你包得太瘦了。」

宜蘭人文基金會董事長陳錫南也到場向蔡英文致意,希望她上任後能盡快達到非核家園的目標。

下午蔡英文到土城參加立委參選人吳琪銘舉辦的「姊妹們與蔡英文主席茶敘」活動,與姊姊妹妹一起包冰粽,經過上午的練習,下午的冰粽包起來有稜有角,她自己也很滿意。

蔡英文預祝大家端午節快樂,「過完端午、吃過粽子」後就要進入選戰,她和吳琪銘向大家拜託,二○一六年選舉和民進黨一起打拚,一起拚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