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茶檢結果未回覆 投縣府挨刮

2015/06/12 06:0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手搖茶農藥殘留事件連環爆,衝擊名間鄉茶產業,縣府並針對名間鄉與南投市製茶廠全面進行茶葉農藥殘留檢驗,惟議員游宏達昨在縣政總質詢時抨擊農業處未回覆茶廠檢驗結果,致業者不敢出貨,讓當地茶產業再度受到傷害,要求農業處對於檢驗結果,無論是否合格,都應向業者回覆。

指合格不會主動回覆 將改善

農業處長陳瑞慶表示,過去農政單位的作法,只要是檢驗合格的茶廠就不會主動回覆檢驗結果,議員有此反映,將馬上辦理改善。

而縣內老人及身障者免費乘車補助由三百元提高至一千元,係縣長林明溱上任後兌現的第一個政見,惟吳國昌、游宏達議員表示,許多老人向他們反映,由於補助侷限於短程公車,根本用不到,希望能擴及到可搭乘國光號等長途客運,讓老人家能利用這筆補助到外地探訪親友;林明溱表示會朝此方向研議辦理。

羅美玲與于秀英議員則引用「天下雜誌」對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認為拿下「四星」的林明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尤其在八大施政項目調查中,教育倒數第二、環保倒數第三及醫療衛生倒數到四,都是未來應加強改善的施政重點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