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作拚食安 雲嘉嘉簽署備忘錄

2015/06/02 06:00

〔記者吳世聰/太保報導〕「雲嘉嘉三縣市區域聯合治理」跨出的第一步食安聯防合作,昨天交出第一張成績單。三縣市首長簽署備忘錄,建立食安平台小組即時通報、共推食安自治條例及聯合檢驗等具體作為,聯手為食安把關。三縣市也首次聯合稽查學校營養午餐食材供應業者,以拒「門神」與政治力的介入。

昨天,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市長涂醒哲及雲林縣長李進勇三位首長在嘉義縣政府共同簽署食安聯防合作備忘錄,將落實跨域治理及優勢互補,加強合作。

張花冠表示,雲嘉嘉是台灣農業生產的主要基地,有必要成為農業生產示範區,三縣市一起合作拚食安是正確方向。涂醒哲說,國人對食安問題恐慌,三縣市聯合稽查能將「門神」及政治力排拒在外,提高檢舉獎金,帶動全民一起建立良好食安模式。李進勇表示,食安問題不是單一縣市能做好的,區域聯合治理才會對業者產生震撼性,效果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