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典水球戰 內湖高中今年暫停

2015/04/17 06:00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擁有全國最悠久「水球戰」歷史的內湖高中,每年畢業班最期待的就是水球大戰,不過,內湖高中校長吳正東說,考量台灣多處限水,內湖高中今年暫停打水球;也是砸水球傳統開辦廿四年以來第三度停辦。

吳正東說,四月八日畢業籌備會開會討論後,考量台灣多處限水、外界觀感、教育局也多次發函要各校節約非民生用水,已向學生宣布今年畢業典禮不打水球,校方已請籌備會討論畢業典禮的替代方案,五月初將會決議。

高三的王同學說,今年不打水球真的很可惜、很失落,希望畢業典禮要辦得更精彩。林同學認為,雖然台北沒有限水,但鄰近縣市缺水,若硬要打水球會引來爭議。

內湖高中從民國八十年畢業班開始丟水球後,八十一年正式成為傳統,九十、九十一年兩度因缺水、遇上SARS也停辦,今年是第三度停辦,過去因打水球引發浪費水爭議,校方也舉辦省水大作戰,來平衡用水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