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育民原生上國立大學 「阿斌哥」獎助

2015/04/10 08: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阿斌哥大愛協會」長期贊助私立育民工家五名原住民棒球隊及手球隊員,其中三人考取國立大學,二人備取。阿斌哥大愛協會理事長、縣議員李文斌昨天頒發獎助學金,表揚他們的優異表現,並呼籲社會各界一起來幫助弱勢。

李文斌說,協會成立九年來,已幫助全縣九百個弱勢家庭與獨居老人,在三年前贊助五名來育民工家就讀的阿美族學生,每人每年七萬元,這五名學生刻苦讀書、勤奮練球,果然不負眾望,在大學申請入學大放異彩,三人考取國立大學、二人備取,創下育民工家創校五十年最佳成績。

其中,林恩瑞及林恩偉兄弟檔,雙雙錄取國立台東大學運動競技系,李明哲錄取國立屏東大學健康休閒與文化產業學士學位學程及義守大學觀光餐旅學系,尤祺凱及潘毅峰分別備取國立台灣體育大學及國立嘉義大學。

李文斌說,這些原住民孩子遠從外縣市來育民工家念書、打球,校方也提供他們良好的學習環境,讓他們學得一技之長,還考上國立大學,值得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