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否認回雲林參選 不排除角逐板橋立委

板橋國小前義賣高麗菜活動,一早就吸引近百位民眾排隊。(記者陳韋宗攝)

板橋國小前義賣高麗菜活動,一早就吸引近百位民眾排隊。(記者陳韋宗攝)

2015/04/07 08:0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總是話題不斷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昨天穿著熱褲、清涼打扮現身板橋義賣高麗菜助農;她透露,不排除以無黨籍身分投入板橋區域立委選戰,但哪一選區未定。

去年九合一大選時,李婉鈺因民進黨黨內初選落馬、堅持參選後遭開除黨籍,以無黨籍身分角逐連任失利。選後,李婉鈺大部分時間返回雲林老家,沉潛充電,一度傳出她有意在家鄉選立委,但她否認。李婉鈺表示,不少支持者勸進,若決定要選,仍會選擇繼續為板橋鄉親打拚。

目前板橋區立委選情,第七選區(板橋東區六十一里)由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對上現任立委江惠貞;第六選區(板橋西區六十五里)因現任立委林鴻池不連任,國民黨現任市議員林國春、前媒體人汪成華,以及黨員張立蔭投入初選,勝出者將對上民進黨市議員張宏陸。

認購雲林高麗菜義賣 板橋里民回響熱烈

受好天氣影響,雲林高麗菜產量過剩,卻量多價跌,產地價每公斤只剩三元,菜農苦哈哈;李婉鈺與「雲林同鄉二代會」認購十五噸、九百二十箱高麗菜,並將當日義賣所得全數捐作公益。昨天在板橋國小前義賣,包括板橋香丘里、自強里、中正里、自立里、東安里等,均響應愛心助農,認購三百五十箱高麗菜,轉贈給里內的弱勢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