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雪公主唱歌仔戲 18、19日演出

2015/04/04 06:0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白雪公主」唱歌仔戲,台灣戲劇館廿五周年館慶,以童話故事「白雪公主」新編歌仔戲「白雪與魔鏡」,毒蘋果改成毒仙桃,以歌仔戲演繹白雪公主的故事,結合東方與西方、傳統與創新,十八日、十九日將在宜蘭演藝廳演出,歡迎民眾到台灣戲劇館免費索票觀賞,洽詢電話03-9322440轉520。

宜蘭縣文化局長林秋芳昨天妝扮成劇中白雪公主造型登場,為活動代言與暖身,她指出,參與新戲演出的演員及樂師,都是台灣戲劇館歌仔戲傳習班培訓成員,來自各行各業及各校學生。

林秋芳說,學員利用業餘及課後時間,勤練歌仔戲的唱唸身段及演奏技巧,在有限經費與人力下,參與推廣鄉土戲曲,多年來,傳習班堅持保存傳統兼顧創新的理念,走出獨特表演風格,創造了七百多場公演佳績。

「白雪與魔鏡」運用歌仔戲將「白雪公主」的戲劇元素,轉換為大家熟悉的歌仔戲民俗風情,劇情精彩逗趣。將於十八日十九點三十分及十九日十四點三十分在宜蘭演藝廳演出,免費索票入場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