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事件交易所調查 》六都施政滿意度 林佳龍暫居第二

2015/04/03 06:00

〔記者黃鐘山、張菁雅/台中報導〕各家媒體近期陸續公布六都市長上任百日的民調結果,過去一向對政治趨勢頗具指標意義的「未來事件交易所」,也正進行「縣市長百日施政滿意度」調查。六都部分,目前綠營高雄市長陳菊、台中市長林佳龍、台南市長賴清德在前段班拉鋸,藍營新北市長朱立倫則「吊車尾」。

本屆縣市首長就職將屆一百天,各媒體陸續推出民調評比。未來事件交易所則針對「縣市長百日施政滿意度」進行調查,此項事件交易自今年一月十四日展開,將於本週六(四月四日)、也就是縣市首長就職滿一百日的隔天結算價格。目前交易量已達數百萬口,六都市長未來交易價格的排名趨勢也逐漸明朗。

六都部分,截至二日中午為止的資料顯示,高雄市長陳菊施政滿意度最高(六十七.八元),其次是台中市長林佳龍(六十六.四元),台南市長賴清德第三(六十六元),接續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六十四.五元),桃園市長鄭文燦(五十五.六元),新北市長朱立倫墊底(四十八.一元)。

以交易量來看,柯文哲最受關注,交易量破一百八十萬口,林佳龍則有超過一百五十萬口,受關注程度居次,朱立倫八十五萬口第三。

林佳龍透過市府新聞局回應,指市府團隊會參考民調,但會更重視實際上的市政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