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失業職訓 新娘造型也有

2015/03/28 08: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政府失業者職業訓練已完成招標,自四月起開設新娘彩妝造型設計等九項課程,將陸續招生開課,待業中的市民可把握良機,依興趣向委訓單位報名,訓練第二專長,提升就業能力。

新竹市今年獲勞動部補助逾八百萬元,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鼓勵學習專業技能,並藉由學科及術科訓練,培養實務經驗與技術,以促進轉業或就業。

一○二年微電影及商業影片人才培訓班學員嚴翔表示,退伍後找工作不易,看到失業者職業訓練班招生而報名,受訓期間,執導「邂逅」,與其他學員參加新竹市文化局舉辦的「愛Show風城微電影」比賽拿下銅牌獎。

嚴翔說,後來又受勞工處邀請,為更生大哥劉祐誠拍攝「傳說中的大哥手工蛋捲」,奠定基礎,現在和幾位夥伴創立Coucou studio,展開創業圓夢之路。他鼓勵年輕人有夢就去追,參加職訓可增加專業技能,開拓職場之路。

市府勞工處表示,職訓課程包括坐月子家事管理員班、華語領隊導遊實務班、飲料調製暨烘焙養成班等,如有參訓資格及課程內容等相關問題,可洽勞工處就業服務科,洽詢電話:5324900轉26汪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