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聞到芳苑二排惡臭 副縣長促清淤

副縣長陳善報(手拿麥克風者)昨天到芳苑二排現場「聞臭味」!(讀者林素珍提供)

副縣長陳善報(手拿麥克風者)昨天到芳苑二排現場「聞臭味」!(讀者林素珍提供)

2015/03/26 06:00

加強稽查畜牧廢水排放

〔記者劉曉欣/芳苑報導〕真是比臭豆腐還臭!芳苑二排多年惡臭問題無法解決,副縣長陳善報昨天親自到場「聞到了」,他當場表示,將會儘速清淤,也會加強稽查上游畜牧廢水排放與輔導改善。

「聞聞看是不是很臭?」陳善報昨天一到場,在場多位民代就請縣府官員評評理,這樣的臭味是要民眾怎麼生活,如果臭味在縣府旁邊,早就解決了,不要把芳苑人當二等縣民,因為芳苑人已經忍將近二十年了。

昨天芳苑人大團結,鄉長洪和炉、鄉代表洪松林、縣議員洪宗熠與陳光輝以及多位村長都到場,大家建議能夠在芳苑二排進行截流,分流排入芳苑一排,並配合上游取締非法畜牧廢水,才能還給居民清淨的生活空間。

陳善報指示,將請水資處儘速清除底泥,有關地方建議芳苑二排設置截流溝分流排入芳苑一排之建議,請水資處於本週儘速邀集水利署會勘,另外也請環保局、農業處針對上游畜牧業,加強稽查與輔導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