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點評論》花海街道「絕配」流動廁所?

2015/03/09 06:00

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道最近獲列全球最美十五大花海街道,而且是亞洲唯一的入選景點,台南市長賴清德大力推薦,但昨天現場卻發生流動廁所就大剌剌放在木棉樹下的突兀場景,而且還明顯不足,不論主辦單位是誰,市府難卸配套不及之責。

木棉道入選全球十五大景點之際,本報即已反映民意、提醒市府,「要享受網路傳播、行銷景點之利」,也要注意「一夕爆紅」可能帶來的衍生效應,交通疏導、公共廁所、乃至觀光指引,都是在「全力行銷」之餘,也應做好的配套。

可惜的是,數天前就已提醒,但言者諄諄,聽者藐藐,連續二天的週休假期,就在賴清德市長建議海軍敦睦支隊前往一賞木棉花道之際,現場卻是出現「盛開的花樹下,有著難看的流動廁所」場面。

誠然,花季有其時令性,而現場主客觀條件也有其挑戰性,昨天包括主辦的區公所、相關督導單位,都提出了回應及說法,但不能在網路票選後馬上「上緊發條」提出配套,導致民眾在公廁配套不及的情況下,「為賞美景、膀胱憋緊」,除了遺憾,還是只能說「遺憾」!(唐在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