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立委初選 台南新豐區火藥味濃

2015/02/27 06:00

〔記者林孟婷、王俊忠/台南報導〕民進黨新豐區立委初選選情白熱化,兩位表態參選者隔空叫陣。

現任市議員郭國文表示,從投入初選以來飽受留言攻擊,參選人應透過政見論述爭取選民認同,絕不是「卡位之爭」,而是「路線之爭」,從政以來堅持透過政見論述、實踐與實作爭取選民認同。前市議員王定宇則強調,在全國性媒體發聲也是責任之一,願意就公共政策面與郭國文交換意見討論,「只要為了新豐區好,沒有什麼不能合作的」。

郭國文指出,四年多前當選議員,就積極推動鐵路地下化政策,並獲一萬多位民眾連署,說服台南市政府推動,並向中央政府爭取。但黨內同志太過注重「媒體路線」,在政策規劃推動上卻「心思有限」,如果對手王定宇能夠退出帶狀談話性節目、提出詳盡的參選政見,會是場當仁不讓的「君子之爭」。 王定宇反擊表示,過去十三年市議員以及在新豐區四年的服務,本身即以「公共政策規劃」為強項,例如市區鐵路地下化、鹽水溪整治、台商鮭魚返鄉、關廟國中校舍新建、砲校遷移等。自己不是只著重電視媒體的民代,每天南北奔波從早忙到晚,平均工作十五個小時以上,每天一定回到地方服務為主。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籲請參選同志與各自支持者要理性面對初選,如真有不法競選情事,請當事人舉證提出,會送交黨中央處置。請同志千萬不要做人身攻擊與政治抹黑,希望能在立委初選做到「競爭而不鬥爭;有磨痕、沒有裂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