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蚵寮漁村小搖滾 原民歌手打頭陣

蚵寮漁村小搖滾20多支樂團,27日至28日一連2天海邊接力開唱。(記者蘇福男攝)

蚵寮漁村小搖滾20多支樂團,27日至28日一連2天海邊接力開唱。(記者蘇福男攝)

2015/02/26 08:00

今晚桑布伊開場 放映紀錄片

〔記者蘇福男/梓官報導〕新春首場音樂饗宴—蚵寮漁村小搖滾,今晚將由原住民歌手桑布伊熱鬧開場,廿多支樂團明、後兩天將在蚵仔寮海邊熱力開唱。

蚵寮漁村小搖滾是由蔡登財、林賢郎、曾芷玲、謝美秀等在地熱心居民,為讓旅外遊子返鄉時感受在地文化所發起的活動,活動經費完全自發性募款。

第一年首辦,舞台車直接開進蚵仔寮漁港南沙灘,民眾席地而坐,一邊搧海風,一邊欣賞搖滾音樂,頗有「墾丁春吶」況味;去年因事先拍了一支很台的宣傳影片,在網路上一夕爆紅,不到十天就吸引超過廿四萬人次點閱,未演先轟動,並以一艘四十噸重的報廢漁船充當舞台背景,噱頭十足。

明、後兩天20多支樂團飆歌

活動總幹事林賢郎說,今年活動加碼「前夜祭」,今晚六時將由原住民歌手桑布伊熱鬧開場,七時放映「蚵仔寮漁村紀事」紀錄片,正式演出從廿七日中午十二時開唱,將持續進行至廿八日晚上九時許。

包括董事長樂團、好久不見的絲襪小姐、火熱台味搖滾夾子電動大樂隊、台灣土產海口味拍謝少年、流氓龐克非人物種、農村武裝青年、巴奈+那布、賽璐璐和八十八顆芭樂籽等廿多支樂團,將在海邊接力搖滾開唱。

為了提供民眾更多抵達活動會場的交通選擇,Tripda(趣達)共乘平台與主辦單位合作,號召無法自行開車前往的民眾,可一起上網揪車搖滾,甚至另闢有水路的交通方式,從「哈瑪星第一船渠景觀步道」到「蚵仔寮漁港」的獨創揪船共乘行程,響應共乘的民眾,將可獲贈蚵仔寮在地小吃,活動網址為http://smalloysterrock.tripda.com.tw/。

「蚵寮漁村小搖滾」為高雄開春首場搖滾饗宴。(主辦單位提供)

「蚵寮漁村小搖滾」為高雄開春首場搖滾饗宴。(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