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專棒球聯賽》投手賴清榮建功 康寧大學晉8強

棒球投手賴清榮於今年大專棒球聯賽嶄露頭角,讓康寧大學挺進全國八強。(記者洪瑞琴攝)

棒球投手賴清榮於今年大專棒球聯賽嶄露頭角,讓康寧大學挺進全國八強。(記者洪瑞琴攝)

2015/02/12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康寧大學在今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複賽,雖然列強環伺,仍以黑馬之姿闖進八強,該校休閒管理學系大一投手賴清榮,投球有霸氣、有球威,外界給予高評價。

賴清榮就讀大德商工時期接觸棒球,當時就立下志向走棒球路,擁有阿美族血統、身高近一百八十公分,選擇投手位置。在恩師王俊郎教練帶領下,不斷努力練習,年紀輕輕就能投出多種變化球,包括滑球、曲球、指叉球和伸卡球。

求好心切的他曾因過度使用手臂,造成手肘撕裂傷,一度想放棄最愛的棒球,但靠著堅強意志力與耐心復健,並在教練、家人與隊友支持下重返球場,在棒球界小有名氣。

賴清榮說,大學與高中戰場強度大不同,高中時靠直球就可打遍天下無敵手,但到了大學,就算球速再快,也還是常被擊出安打,球路很容易被摸透,期盼能學會更多變化球來對付打者。

最愛陳偉殷 未來放眼日職

他也說,最喜歡同為投手的旅美職棒球員陳偉殷,因為他對於棒球的執著與堅定,常以他為模仿對象,努力且認真練習。

賴清榮目前努力練習幫助康寧打下更好成績,儲備堅強的戰力,畢業後希望加入國訓隊,未來更期待加入台灣職棒或日本職棒。

該校棒球隊總教練盜總林易增表示,經過幾場大比賽後,賴清榮頗有大將之風,抗壓力明顯增加,雖然還是大一,但能有這樣的好表現,要為他豎起大拇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